關於婚紗攝影                     

詢問拍攝檔期及費用,請於“聯絡我們”填寫表單

【關於自助婚紗/婚紗攝影】請您耐心詳讀

step 1.

拍攝婚紗照,建議為婚禮的一年前開始準備,及早準備拍照事宜,會有更多的彈性時間與空間 , 例如天氣,場景,服裝等,才不會因為婚期太趕,而匆促決定相關事情。

step 2.

開始準備拍照資料,關於攝影風格,造型彩妝,拍攝場景,準備好自己喜歡的風格相關圖檔,方便與攝影師&造型師討論。

step 3.

收到您填寫的表單後,我們會與您約見面洽談時間,這時可帶上您準備好的相關資料,一起規劃拍攝內容。

step 4.

挑選婚紗拍攝服裝。(婚紗照先定新娘服裝再定新郎服裝)。 定裝後我們會針對服裝做拍攝內容的修正。 如服裝不知該如何決定時,我們會針對您喜歡的風格,給予最佳的建議。

step 5.

定裝完後安排拍攝前討論會議(約拍攝前1-2週) 針對拍攝內容&流程做確認 造型師會給予髮型,皮膚保養護理等相關事宜最佳建議。

step 6.

拍照前一日,拍照注意事項小叮嚀/請點我

step 7.

拍照日 保持美麗心情迎接拍攝/梳化前請務必先吃早餐,維持良好體力。 由於拍攝地點&交通因素,拍攝當天不一定能夠有完整的用餐時間,建議攜帶好入口不黏牙的小零食,方便隨時補充體力。

step 8. 婚紗照拍攝完畢後,會由攝影師親自調色,大約6-8週方可看照片。 (婚紗拍攝所有照片都會賦予適當風格調色,為的是給客戶更完整的檔案)。

step 9. 修片時間約3-4週交付完整成品。(修片是指修淡皮膚紋路or略修身型)。 收到完整拍攝檔案確認無誤後,請務必自行備份,我們會在交件後刪除檔案,不會再有備份。

【照片後製作注意事項】

1. 婚紗照是要看一輩子的,我們希望真實面多一點,所以我們不做電腦合成,修片也不會修太多的身型(例如:60公斤修成40 公斤)皮膚的部分會保留自然的質感及紋路,以修順自然為原則。所有調色或修膚及修片的標準,都是以我們專業的美學為基 準的。

2. 我們會因應拍攝氣氛及光線給予適當的風格色調,所以我們無法讓客人指定想要的顏色&色調。

3. 新娘服裝建議二套白紗+一套時裝或旗袍或晚禮服,共三套(三個造型)。 (請依照您想要的拍攝風格及場景選擇適合的服裝)

4. 請仔細閱讀完畢,因為我們的獨特做法及方式,希望婚紗攝影能回歸到真實的本質上,讓婚紗照可以一輩子傳承,而這些需 要雙方有著共同理念與共識,才有機會一起合作的,非常感謝您的認同。

【婚紗攝影注意事項】

1. 化妝(含第一個髮妝)及車程都須算入時數內,超時費用一小時NT$2500。

2. 拍攝完成品,可能會部分使用於網站,不願意公開的新人可事先告知。

3. 不提供RAW檔案,買斷版權購買全數RAW檔費用NT$20000。

4. 檔期保留以預約訂金付滿20%為準,若以保留檔期,訂金恕不退還。

5. 拍攝結束後,請結清餘款。

6. 成品交付若需郵寄,費用由客人支付。

7. 成品交付時間需4-8週。

8. Line ID:0937748356

關於婚禮紀實攝影                     

詢問婚禮攝影/婚禮電影拍攝檔期及費用,請於“聯絡我們”填寫表單,讓我們更清楚您的需求而給予報價。

【 關於婚禮紀實攝影】

1. 婚禮紀錄的所有照片都會由拍攝的攝影師親自賦予適當的風格色調,為的是給客戶們拿到更完整的成

品,但全都是不修片的 (修片是指修皮膚紋路,身型...等)。

2.婚禮拍攝是以不介入婚禮氣氛為前提,所以我們團隊攝影師不會指揮或引導儀式流程進行的,除非當

場媒人不懂時才會適時 給點建議,或者是很重大的問題時才會請你們暫停。

3.由於我們的照片都是由拍攝的攝影師每張親自後製作調色,所以我們的交件期是3個月,請您耐心等候,感謝您。

【 婚禮攝影注意事項】

1. 婚禮攝影檔期是以付訂金後才會保留檔期,電話或mail詢問都是不算完成預約程序的。

2. 台中市以外車程需算入時數內,台中市以外的縣市酌收車資/請點我,超時費用另計。

3. 婚禮攝影的價格不包含拍攝類婚紗照。

4. 拍攝完成品,可能會部分使用於網站,不願意公開的新人可事先告知。

5. 不提供RAW檔案,買斷版權購買全數RAW檔費用NT$8000。

6. 成品交付若需郵寄,費用由客人支付。

7. Line ID:0937748356

關於婚禮微電影                     

詢問婚禮紀實攝影/婚禮電影拍攝檔期及費用,請於“聯絡我們”填寫表單,讓我們更請楚您的需求而給予報價。

【關於婚禮微電影製作拍攝】

1. 婚禮電影拍攝,建議為婚禮的前半年開始準備,時間較充足,也因應拍攝細節的討論及前置作業,不致手忙腳亂。

2. 婚禮電影,有別於傳統紀錄型態的動態攝影模式(以紀錄為主要目的,無法過多的景深美感及畫面質感的營造)。

3. 婚禮電影,以Dslr單眼相機,多機位的手法,拍攝出淺景深的電影質感畫面。

4. 專業的空拍攝影執行,可營造出氣勢恢宏的大場景畫面,增加影片的豐富多樣性,提供更多不同的視角畫面。

5. 拍攝過程使用特殊器材,滑軌,電子三軸穩定器,以拍攝平滑流暢的運鏡畫面。

6. 為了配合婚禮當天的畫面需求,我們會另外設計拍攝相關的情境畫面,以增加影片內容的感動氛圍。

7. 我們使用專業的收音器材,錄製相關角色對白,達到良好的收音效果。

8. 我們會因應畫面的分鏡與氣氛,給予適當的剪輯效果,所以進行後製作時是無法提供客人隨身跟剪與修改的,感謝您的配合。

【婚禮電影拍攝製作注意事項】

1. 婚禮電影拍攝檔期是以付訂金後才會保留檔期,電話或mail詢問都是不算完成預約程序的。

2. 台中市以外車程需算入時數內,台中市以外的縣市酌收車資/請點我,超時費用另計。

3. 拍攝完成品,可能會部分使用於網站,不願意公開的新人可事先告知。

4. 不提供拍攝原始檔。

5. 檔期保留以預約訂金付滿50%為準,若已保留檔期,訂金恕不退還。

6. 拍攝結束後,請結清餘款。

7. 成品交付若需郵寄,費用由客人支付。

8. 成品交付時間需6-8週。

9. Line ID:0937748356

觀看更多影像作品

婚紗影像 婚禮紀實 婚禮微電影

首頁 套系內容 聯絡我們